(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没有遗憾的遗憾4

勿上升


---------------



“在干嘛呢”

本来要来找曾艾佳和曾莫怡玩的李姗姗

却看到在曾艾佳房门前犹豫不决的朱怡欣

“哦...我...额...想找小后辈聊聊...”

“哦...那一起进去呗”

李姗姗不怀好意的笑着

“不了不了,你帮我把小后辈叫出来呗”

“真不进去”

“不去啦”

“好吧...”

李姗姗用门上挂着的卡,开门进去了

“曾莫怡,有人找你”

李姗姗看到还在床上的曾莫怡说到

“谁啊”

已经醒的曾艾佳问到

“额...姓朱的一位朋友”

曾艾佳听到这里也闭嘴了

视线却慢慢转向门口

“为啥不进来...这里又不是地狱”

曾艾佳顿时觉得委屈

而意识还没清醒过来的曾莫怡

却说“不认识,本小姐不见”

李姗姗和曾艾佳看的这样的曾莫怡顿时觉得无语

“看在你是小孩的面子上就不揍你了,还小姐,赶紧起来洗漱,出去见人”

曾艾佳把曾莫怡从床上拉起来

“到底谁啊”

曾莫怡还是没太反应过来问到

“朱怡欣”

李姗姗在她耳边轻声说到

听到这三个字,曾莫怡立刻清醒,用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

因为这个人,她真的很想见一面...

曾艾佳看到这样的曾莫怡,突然觉得不高兴

“干嘛呢,怎么一听她的名字就这么激动…她的粉丝吗?真是的,昨晚还抓着我不放,现在就要跑向另一个女人,哼”

曾莫怡收拾完,直接就出门了

完全忽视了她身后的女人

“什么嘛,再见都不说一下,有种等等别回来”

曾艾佳小声嘟囔着

“怎么,不高兴啊。你不会吧...真的搞替身文学?”

李姗姗打趣道

“你有事吗,没事赶紧走”

曾艾佳翻了一下白眼

“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

李姗姗还在打趣着曾艾佳

曾艾佳也懒得回应

只是看着门口方向久久无法回神

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

曾莫怡到达门口,就看到了朱怡欣

顿时两个人就大眼瞪小眼

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

“后辈你好...要不要到我房间玩一下...我那边有很多吃的”

朱怡欣听到自己说的话也觉得好尴尬

心想“这是啥,我到底在说啥,后辈不会以为我是变态吧!”

曾莫怡笑了笑,没有揭穿她的蹩脚借口

“好啊,谢谢前辈。刚好我也饿了”

于是曾莫怡和朱怡欣就一前一后的到达了朱怡欣房间

路过的成员们都一脸坏笑

“呀呀呀这是什么情况...”

“这小后辈不会真的和艾朱两个人有关系吧...”

“那是什么关系呢...是azg吗…”

“叫这名字样子还和朱怡欣如此相似...真是ky舞到正主面前了...”

听到这些话

两人也不知道怎么反驳

只好捂着脸赶紧离开

...

到了朱怡欣房间

朱怡欣真就拿起自己所有的零食放在了曾莫怡

曾莫怡看着山一样高的零食

“这是...在喂猪吗”

看着曾莫怡惊讶表情

朱怡欣也不好意思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都拿出来给你挑,喜欢就吃,吃不完就拿走”

“哦哦...都很爱吃”

曾莫怡这才仔细看零食包装

惊奇的发现这些都是她平时爱吃的

心想“这...口味都如此相同,面前这个女人到底和我或者说和沈总什么关系”

——

曾莫怡昨天偷偷在被子里玩手机

(还被曾艾佳抓了一个正着,骂了一顿)

搜索曾艾佳的时候

多多少少有了解到眼前这个女人的事情

还有她们两个之间的事情

但曾莫怡知道

与其相信网上那些天花乱坠的故事

还不如听她们亲口告诉我

而且网上的都不可信

——

“朱欣怡...前辈...找我有啥事吗”

“啊?”

“哦哦,不不。是朱怡欣前辈”

“哈哈哈哈”

朱怡欣看着手足无措的曾莫怡,真的很可爱

于是情不自禁的上手摸了摸她的头

一时间两个人都尴尬住了

一个想“她干嘛摸我头,但我既然不讨厌…真奇怪,我本来是最讨厌有人摸我头的”

另一个想“我在干嘛,我怎么摸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头,我是疯了吗”

最后两个人尴尬的笑了笑

“小后辈为啥来48”

“还不是那个沈总...哦...不”

曾莫怡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忙捂住嘴

“沈总?曾艾佳吗?”朱怡欣心想,“和她有关?她们以前认识?”

“不是不是…额…我说梦想汗水坚持,你信吗”

曾莫怡自己说出来都不相信

“你...认识她?”

朱怡欣没有顺着曾莫怡的话

而是问出心中的疑惑

“嗯”

曾莫怡自然也是听出朱怡欣口中的“她”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对眼前的这个人撒谎

“粉丝?”

“你觉得我像吗”

曾莫怡又说了一遍,昨天对曾艾佳说过的话

只不过这次语气缓和了不少







评论 ( 14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