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没有遗憾的遗憾3

勿上升


------------



到了中心

曾莫怡的心情逐渐平复

但还是抓着曾艾佳的衣角

大家商议了一下

将曾莫怡暂时安置在曾艾佳房间

曾艾佳把曾莫怡带到房间后

先在微博里发了平安的消息,就放下了手机

并未正面回应今天的”闹剧”

抬头就看见曾莫怡东张西望的

“看什么呢”

“看这设施怎么这么差,沈总你怎么住的下去”

“习惯了,过来,我有几个问题问你”

曾莫怡乖乖的走了过去

“你认识我吗…为什么说要和我断绝关系…什么关系…还有你为什么这么像...算了不重要”

曾艾佳皱着眉头严肃的说到

“你猜”

曾莫怡习惯了曾艾佳这副表情,早就不害怕了

曾艾佳看着这样“顽固不化”的曾莫怡一点办法都没有

而且还顶着这一张脸...更是愁上加愁

“那你就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一直叫我沈总”

“习惯了”

“啊?”

“哎呀,不行吗...前辈”

曾艾佳看着睁大眼睛努力卖着萌的曾莫怡,一脸无语

“可以,但好像没有人一直这么叫我...”

“以后就有了”

“?”

曾艾佳是越来越听不懂眼前这个小孩说的话了

“没事没事”

“哦,那你今晚准备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就住着呗”

“在这?那你衣服?”

曾艾佳指了指自己的房间

“没有,过几天要去买了…幸好你叫我去打扫杂物间的时候,我偷偷带了手机,要不然现在我简直就寸步难行”

“杂物间...手机?”

曾莫怡看着满脸疑惑的曾艾佳,捂着嘴笑到

“没事没事...”

心想“真好,现在的沈总真的有种不自知的可爱...这是未来的她从未出现的”

“那我给你拿套衣服”

“别了,我去找我干妈要,你衣服都太短了”

“干妈?”

“哦...李姗姗...前辈”

曾莫怡发现说错话了赶忙改口

“刚刚还说和我有关系,现在就叫李姗姗…干妈?什么嘛,还攻击我的身高”

曾艾佳怒瞪着曾莫怡

曾莫怡心虚的离开了房间

去向李姗姗要衣服了

过了半个小时

曾艾佳发现曾莫怡还没回来,不免有点担心

“中心确实有点“大”她会不会迷路了,刚刚她出门我确实没说李姗姗房间,把人带过来应该要负责吧,出去找找吧”

曾艾佳一个人絮絮叨叨的出门找曾莫怡了

而曾莫怡完全继承了曾艾佳的聪明才智

一出门虽然发现忘记问干妈房间了

但转头就发现每个房间外都有挂着名字

于是就挨个找

很快就发现李姗姗房间

敲敲门,听到里面说“进来”

曾莫怡开门进去了

“干妈...哦不对...李姗姗...前辈,可以借我一套衣服吗?我没有换洗衣服”

李姗姗看着曾莫怡很吃惊

心想“今天才刚见一面就来找我借衣服…好像认识很久很熟的样子…曾艾佳那边没有吗?哦也对,曾艾佳衣服估计她穿不了”

“好,你等等”李姗姗回应到

拿到衣服

曾莫怡正准备离开

但被李姗姗拉住

“我和你说说我们队以前的事情呗”

曾莫怡本来想拒绝

但奈何不住李姗姗太热情了,就留了下来

李姗姗讲了很多关于这个团的事情

比如什么不能离粉丝太近,哪些staff要避而远之...

也讲了很多关于曾艾佳的事情,什么总选名次很好却在很边的位置,什么在舞蹈室晕倒...

吃着李姗姗给的零食

看着李姗姗手舞足蹈的讲解

很悲哀的事情都被她讲的生龙活虎的

所以一直笑个不停,一下忘记时间

直到曾艾佳开门进来

气汹汹的说“你这个小孩,一直在这怎么不发个消息给我。现在中心这么不安全,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本来在门口做好心里准备的曾艾佳看到这个画面,怒火蹭蹭往上涨

曾莫怡看到曾艾佳这个样子,就知道她这是真的生气了

想起以前也有次自己在外面玩的太开心而没有报平安的时候

曾艾佳也是这样满腔怒火,但眼神里全是担心

曾莫怡记了好久

平时得体的曾艾佳

第一次头发凌乱,衣着随意的出现在外人面前

曾莫怡也是那一次清楚的知道自己对于曾艾佳是多么重要

“抱歉”

曾莫怡低着头赶紧承认错误

“回去”

曾艾佳拉着曾莫怡就走

...

到了曾艾佳房间

“下次不要这样了,我很担心。你手机拿出来加个微信”

“哦...不用,有微信”

曾莫怡揉搓着衣服,嘟着个嘴说到

“啊?什么时候”

“哦哦就...staff拉我进群了,我在群里找到后加上的”

“那我啥时候同意的...”

曾艾佳抓抓头

“算了,不重要,下次记得说一下,别让我担心,毕竟...我带你来的...要对你负责...而且我还是你前辈照顾你应该的”

曾艾佳慢慢恢复理智

发现这些举动确实太过了

才结结巴巴的找了一个蹩脚理由

曾莫怡看着这样的曾艾佳真的觉得可爱

平时总是装成一副冰山美人的模样

谁知道原来也有这种时候

沈总面子千千重啊

曾莫怡刚刚的不愉快一消而散

“哦...”

“那...去洗澡吧,准备休息了,很晚了”

“好”

曾莫怡洗完澡就发现曾艾佳在地上铺床

“干嘛呢沈总”

“铺好床等等睡啊”

“啊...我睡吗?”

曾莫怡心想“不会吧沈总,我还在生长期,不好吧”

“没有,我睡”

“啊,为什么不一起睡,床很大”

“不了”曾艾佳脸微红

“?”

曾莫怡不理解

“不聊了不聊了,睡吧”

“好的,晚安”

...

第二天一早

一位现在根本不会出现在曾艾佳房门前的人,却在外面来回的走动...




评论 ( 24 )
热度 ( 1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