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没有遗憾的遗憾1

勿上升


------------


“这是哪里...怎么回事...我不是在杂货间吗…刚刚好像听到有个女的祝沈总生日快乐,她是谁?”

曾莫怡摸摸头

“叮”

打开手机,看到了一条短信

[恭喜你,成为GNZ48 第十三期成员,请你在下午1点到达星梦剧院观看teamG成员演出]

“啊,GNZ48?星梦剧院?这都是啥,但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曾莫怡一头雾水

退出页面,看到手机上显示2022年,突然瞪大了双眼

“什么鬼,怎么到21年前了…算了,不管了,既然没有地方去,就按短信上面说的,先走一步看一步吧”

曾莫怡用手机地图搜索了“星梦剧院”

按着导航到达了中泰

“这不是沈总买下来的那栋楼吗?怎么20多年前是这个样子的,还有个星梦剧院?”

曾莫怡看着商场不由得发出疑惑

跟着地图继续走,到达星梦剧院门口

“这…到底是哪里”

“嗨,你也是第十三期”

后面突然传出声音,曾莫怡转身

“是的”

“那自我介绍一下,你好我是江辰希,你是?”

“你好,我叫曾莫怡”

“曾莫怡…哇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你不知道?没事没事…不对,你的样子也好...”

江辰希露出难以置信到底表情

不等曾莫怡想明白,就被staff叫去

坐在下午观看演出要做的位置,并交代演出结束留下来见一下前辈们

也许是曾莫怡想的太入迷

导致没发现,路过一照片墙上

有她妈咪曾艾佳

还有一个很像她的照片...

2点才演出

曾莫怡在这无聊的时间里

拿出手机看看现在的热点实时是什么

“王心凌的爱你…隔离…核酸…可达鸭...”

曾莫怡看着手机,旁边的江辰希看着她

也许是江辰希的眼神太炙热了

让曾莫怡实在不舒服

于是转头问“你认识我?”

“不认识...但...你真的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那...你知道teamG有哪些前辈吗”

“不知道,你知道啊”

“你不知道…那你来干啥啦,想不开啊”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我来干嘛”

“那...你上网搜索一下,曾艾佳”

“搜她干嘛?她现在就有百度百科词条啦?”

曾莫怡越听越不明白

“你知道曾艾佳?”

“当然,沈总嘛~”

“那不应该啊...”

江辰希挠挠头

还想继续说下去

但演出的声音开始响起...于是先闭了嘴

曾莫怡也将目光看向演出台

当她看到前辈们走出来的那一刻,眼睛就瞪的老大

“这...这不是沈总吗?她...怎么在这里…我去,沈总旁边那个女人又是谁,怎么和我张的那么像?”

心中无数的疑问,无法得到解答

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到演出台上

"这,这怎么可能啊..."

曾莫怡喃喃自语

"怎么了"

"没事没事,只是看到一个人,有点难以接受罢了..."

江辰希看到曾莫怡这样的表情,一直在憋笑

“原来她真的不知道啊...真奇怪,她都不上网吗?2g少女...这标签也蛮符合曾艾佳前辈的...”

曾莫怡全程皱着眉头

脑海里全是疑惑

直到演出结束

曾莫怡都没消化好这些信息

就被staff叫去认识前辈

江辰希看着这样魂不守舍的曾莫怡,安慰道“没事的,前辈不吃人”

曾莫怡听到这话并没有觉得好点

就很敷衍的微笑一下以表回应

心中却不断在思考其他事

到后台

staff“来,大家过来集合一下,给你们介绍一下未来主要来你们队代役的小朋友”

于是,吵吵闹闹的后台一下子安静下来...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