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停更中)多多点赞评论,谢谢!

没有遗憾的遗憾(前言)

勿上升


------------------


“曾莫怡,你在干什么。赶紧去打扫杂物间”

对,我叫曾莫怡,刚刚吼的特别大声的是我的妈咪沈总,曾艾佳

我从小就没有爸爸,每次提到这个话题,沈总总是很难过的样子,所以我也不想提。

但从干妈李姗姗口中偶然间听到,我确实没有爸爸,但是有个妈妈?

不知道怎么回事

每次干妈提到,沈总都用“凶狠”的眼神看着她,导致她不敢讲

我呢,现在17岁,正值青春期,叛逆得很

干了坏事,导致沈总叫我去打扫杂物间

太惨...

“干嘛呢?赶紧去”

曾艾佳直接走到我面前

沈总又来催我了,拿起抹布蛮不情愿的走着

“知道啦”

别看沈总这样,其实对我很好

我小时候喜欢跳舞她就送我去舞蹈班,喜欢唱歌就带我找老师...

只要我喜欢就都依着我,她基本把她所有的爱都给我了

听我干妈说,这都要亏我这张脸

我一直听得云里雾里的,难道是我长得太漂亮了

哈哈哈哈,不自觉的笑起来

从小到大沈总就逼我做过一件事,打篮球

她说她害怕我长不高,因为她以前吃了好几次身高不高的亏

我当时觉得蛮无语的,但也觉得没啥关系就蛮学了

在打扫杂物间的时候

看到了一个纸质的磁带

莫名有种强烈的好奇心

于是按下了播放键

“曾艾佳...曾艾佳,曾艾佳,曾艾佳,曾艾佳...生日快乐...”

突然感觉一整眩晕

...

曾艾佳发现曾莫怡半天没上来,叫也没回应

以为她在杂物间偷懒,睡着了

于是气汹汹的下去找她

当打开杂物间的门,看到地上放着以前一直不敢触碰的纸质磁带

但人却消失了

找了很久,电话也打不通

曾艾佳突然想到了什么,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慢慢冷静下来...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有七秒记忆的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